琉海企業社
代理日本沖繩縣「農事組合法人 沖繩縣藥草協同組合」健美茶及保健食品!

服務訊息列表

  • 日本沖繩山苦瓜茶包!批發零售

    日本沖繩山苦瓜茶包!批發零售

    歡迎泡沫紅茶店、茶飲專賣店、餐廳、早餐店、日本料理店、各式經銷商,長期合作!輕鬆開創〔沖繩山苦瓜綠茶〕〔沖繩山苦瓜多多〕等時下最夯

  • 沖繩進口!沖繩山苦瓜茶經銷代理

    沖繩進口!沖繩山苦瓜茶經銷代理

    沖繩進口!沖繩山苦瓜茶經銷代理沖繩進口!沖繩山苦瓜茶經銷代理【琉海企業社】代理日本沖繩縣知名健美茶及保健食品大廠「農事組合法人 沖

12
食品飲品食材批發是一個關鍵的供應鏈產業,專注於大量供應餐廳、酒店、零售店和食品加工業的食品、飲品和食材。這個產業提供廣泛的產品選擇,包括新鮮食材、調味品、包裝產品等,確保飲食業者擁有高品質、多樣化的原材料,以滿足不同菜單和需求。食品飲品食材批發在支持餐飲業運營方面發揮關鍵作用,促進了食品供應鏈的穩定和效率。
https://0987345286.web66.com.tw巧品堂休閒美食企業社

【巧品堂】焙煎養生茶磚 純黑糖手作茶磚,獨家口味、真材實料!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